李千娜(左)和莫允雯。李千娜(左)和莫允雯。記者王麗娟/台北報導

夏于喬、張棟樑、路斯明和樓庭岑主演的偶像劇《愛情有沒友-星座愛情水瓶女》,周日首播開出平均收視0.7的成績,昨4人和潘映竹齊聚重現西瓜告白喬段,切下大紅西瓜、彼此互餵,期盼收視再往上攀升。戲裡夏于喬周旋在張棟樑和路斯明之間、也和兩人分別有吻戲,她回憶和張棟樑的吻戲,笑言「別看他好像很溫柔的樣子,其實兩人對戲時超激情;加上他有特殊香氣、很容易讓人記住。」張棟樑一旁聽了害羞臉;至於和路斯明的吻戲,她則覺得都是被強吻,沒特殊感覺。

她也難逃被問現實生活中,會選擇張棟樑還路斯明?她回應「張棟樑給自己的感覺就像溫暖的濃湯,路斯明則是肉食的主菜,兩人各有各的好。」她還不忘開玩笑「只差甜點就可以吃飽了!」《水瓶女》播出後也被網友封為星座版的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以及好學生版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;張棟樑第一次嚐試暖男角色,笑言自己角色比較偏向大仁哥;夏于喬原本就被公認和宋芸樺神韻相似,她受封「氣質版林真心」,張棟樑則反駁「不像!」他直言夏于喬更有韻味。

另外一頭,打對台的偶像劇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平均收視則有0.53,最新一集播出王傳一向學生家長解釋病情,獲得諒解力挺、鼓勵人心;王傳一所帶的小六學生,貼心替老師拿椅子的橋段,讓20至44歲的最高收視飆到1.17,總收視人口有21萬2千人。劇組近日在大雪山拍攝最後的戲碼,女主角李千娜得知消息開心表示「謝謝支持!之後的劇情會越來越好看,收視率也會越來越好。」這也讓平常超宅的她,難得開口揪團吃飯「之後收視再破新高,雖然戲已殺青,但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再慶功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ykristv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